close

出國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一早醒來發現你人不是在台灣
總覺得國外的太陽是那麼的討喜,就算曬到屁股也不會有人逼你起床
況且今天 的行程是繼續在Mykonos迷路,也不用太趕迷路的行程

今天的早餐相當豐富,還有一大桶的蛋
西西里看到蛋就猛問哪裡可以煎蛋啊?一定是非常想念台灣的美而美
可惜後來發現那桶蛋已經熟了,只是很厲害如何煮到沒有裂痕?
不然你們看看這兩顆蛋,是不是感覺要用生吞的食用方法?

IMG_0924.JPG

吃完早餐,拖著浪跡天涯的行李箱,要前往昨天找到的民宿
一走出民宿門口忽然發現對面是一間Gay Bar
當然不是因為昨天有去那邊玩HIGH了,是因為門口的招牌也太明顯了,除非瞎了才會不知道

IMG_0964.JPG

這時候才驚覺到難怪今天早餐的餐廳裡面有這麼多對男男共進早餐
也再次驗證旅遊書上寫的都不是騙人的,Mykonos是同志天堂
往市區走不久,又看到更驚悚的畫面
這位勾人的清涼辣妹是不是很正啊~驚悚的不是她的打扮,而是她是個男的
我們就像菜市場的三姑六婆在討論這位姑娘,然後用歐巴桑推測的口氣把她昨晚的故事編了一遍

IMG_0970.JPG

其實在國外用別人聽不懂的語言說人家壞話,真的還蠻爽的~
如果被看,也只要微笑就會沒事,真的是好愜意啊~

在今日下榻的民宿放好行李,又開始在Mykonos亂晃
還是從港邊開始逛起~面著海往左手邊走就會看到一些攤販
有火紅的蕃茄、要斷氣不斷氣的海鮮、以及用希臘文寫的不知名農產品
這樣的市集只有早上才有喔!感覺這位貴婦是觀光客,該不是在買菜當紀念品吧!?

IMG_1021.JPG

早上的市區除了樸實的攤販之外,也是有精彩的畫面可捕捉
像是這位穿著黑色薄紗的大姊,若隱若現的相當撩人,這再次提醒我下午天堂海灘的行程
我想可看度一定比這位大姊高出許多~

IMG_1051.JPG

繼續沿著港邊走,轉個彎,就會遇到島上著名的帕拉波爾提尼亞教堂
老實說沒有旅遊書,本人會認為他是個廢墟,也太不起眼了吧!
以我這種觀光客的心態,一定會靠著教堂的牆躲太陽,或是蹲在牆角休息片刻
尤其是那個陰涼處階梯是個非常好的休息區

 IMG_0658.JPG

走過教堂,我們要進去另一個市區囉~也就是靠近小威尼斯那邊
走~跟著我一起進去看看吧

IMG_9006.JPG

IMG_9010.JPG

市區餐廳裡瓦斯桶也是藍色的喔~天啊~都不覺得瓦斯桶危險了

IMG_9024.JPG

連外送用的摩托車也都是藍色的,後照鏡剩一個也讓人覺得好可愛

IMG_1128.JPG

站在希臘小島的市區裡,怎麼自拍都好看耶~
這麼浪漫的地方,吐個舌頭都不覺得自己很噁,反倒是可愛極了,哈哈哈~

IMG_9029.JPG

還偷跑上別人家樓上拍照

IMG_1181.JPG

街道上處處可以看到綻放著不知名的花朵,這些鮮豔的小花更增添了許多風情

IMG_1193.JPG

逛累了,就到小威尼斯那選了一間餐廳,喝一下涼ㄟ
順便再複習一下米島著名的風車景點

IMG_1241.JPG

在這裡我們又遇到了鵜鶘,就是島上的吉祥物
這次它更接近我了,直接走到我的位置上,嚇得我們趕快跑開
他還虎視眈眈的看著鏡頭蓋子,該不會以為那是OREO吧?還好眼明手快的我以聲東擊西法奪回蓋子
當然也要趁這時候捕捉一下鵜鶘的近距離畫面,只不過我想照片中的那位仁兄應該有我驚慌失措的照片吧!

IMG_1271.JPG

接著就要去我最期待的行程了,天堂海灘~
離風車不遠,大約十分鐘路程就可以到公車站
在公車站旁有間小雜貨店,那邊可以買公車票
大約二十分鐘車程吧,就可以來到知名的天堂海灘
看到這可愛的圖示,我想應該是說只能穿泳褲,泳衣不能穿的意思
哈哈~真貼心的標示,期待的上空女郎應該在不遠處了
只希望不要像照片中的那樣,肚子比奶子大啊~

IMG_1301.JPG

再往前走,看著BEACH的指標,很快就來到天堂了
眼前已經是一幅酒池肉林的美景,外國人就是大膽,大剌剌的上空曬太陽,而且身材都很棒喔~
雖然也是有幾個是在煎荷包蛋,但是瑕不掩瑜,這幅美景真是會令人連流往返

IMG_9140.JPG

本人不是好色之徒,當然只有遠遠的拍而已,而且已經把單眼的鏡頭蓋蓋好了
不然人家以為我們是來偷拍,而且大概只有我們包的最緊,越逛越心虛,相機也就慢慢的收起來
沙灘上草傘下的位置坐下來就會有人來跟你收費,如果沒有的話,我想就算你賺到
我們走道沙灘的另一端,找個陰涼處坐下來開始吹吹海風,曬曬太陽

IMG_9141.JPG

天堂海灘的沙算很大顆,我覺得很棒,因為這樣沙子很容易清理
即使碰到海水也很容易清理,如果沙子太細,很容易黏在身體上,非常不舒服
所以我就不擔心的在地中海中戲水踏浪了
天啊~地中海耶,以前只會在地理課本上讀到的地方,我居然人在地中海了,好想跟地理老師說我到了~

IMG_9180.JPG

時間差不多,也就是我們該用餐的時間,基本上我們五六點就會吃晚餐,剛好跟外國人的七八點錯開
回到市區找尋今晚的餐廳,結果就在我們住宿的附近,相當方便~叫做La Casa
旅遊書上說份量很大,這也是我們選擇這家的主要原因,但其實份量真的還好,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胃有破洞

M2.jpg

吃飽後,八點多夜幕也開始低垂,我們就沿著海港,欣賞夜晚中美麗的海上郵輪以及黑夜中的教堂
夜晚的希臘,依舊那樣迷人~

IMG_1354.JPG

IMG_1371.JPG

Good night~Myko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