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上個星期三去政大游泳池游泳,便對這個改建後的泳池有正面的觀感
還記得大學時的政大游泳池非常破舊,不是室內、也沒有溫水
就算有也只有夏天,因為被太陽曬成溫水
更破爛的地方是男生沒有淋浴間,只有大澡堂(我又不是來洗三溫暖!)
不是說大澡堂不好,只是沒有隔間,許多不雅的洗澡動作就比較不方便
像是胯下這種很容易殘留髒東西的地方,還是有隔間可以盡情洗個痛快
不過新的泳池變的很棒了,除了隔間,還有置物櫃,更備有吹風機,很優!

只可惜林背ㄟ泳褲開始縮水了
記得去花蓮時穿過一次
第二次穿我的小綠綠泳褲就開脫線了
昨天又去政大泳池遊的時候,我發現它病的更重了
左上方的脫線已經長到足以勒死人了
天啊,到底要怎樣才能遏止病情
就連精通家事的生活智慧王阿如(西西里的二妹)都無法解決
看來我只好養肥我的腰內肉,好讓泳褲撐著不要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