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內灣,也知道內灣再進去一點的薰衣草森林
但可能不知道更進去一點的六號花園
為了慶祝西西里出國前的最後一個14號紀念日
老吳與西西里在結束墾丁之旅後的隔天,卯起勁來衝到新竹的尖石鄉
前往目的地的路真的很不好走
雖然有許多貼心的小指標,但是一路彎彎曲曲的山路
讓林背轉方向盤的手都快抽筋了,而且水泥路走起來更加顛簸,讓人更不舒服



六號花園的確非常隱密,是一間被花草樹木攻陷的景觀餐廳
除了有免費吸到的飽的芬多精之外,還有120分貝以上的蟬鳴鳥叫


當然還有美不勝收的山景



這是餐廳的正門口
 

門口左手邊有個雙人座搖椅,更凸顯花園裡的愜意


由於樓下的位置滿了,我們得上樓找位置
真不知道這個鳥不生蛋的深山裡為何平日的人客可以這麼多?
不過樓上加我們也只有兩桌,倒也避免了人多毀了這清幽的時刻

雖然十一點多才剛吃完早餐,抵達六號花園也才一點多
但我們兩還是點了煙燻雞腿排、巧克力焦糖鬆餅、焦糖冰咖啡,以及金桔檸檬茶

帶有酸甜的橙汁醬料加上鮮嫩的雞腿肉,豈是「好吃」二字了得
配菜有碳烤的杏鮑菇與南瓜
圓圓的巧克力焦糖鬆餅看起來可愛極了,搭配奶油與巧克力醬還有焦糖,就算吃完早餐還是可以吃的下


兩杯飲料還蠻一般的,但不到難喝的地步


這是套餐的前菜沙拉,還有一碗雞湯
湯很棒、沙拉的話,就SOSO囉~因為老吳不喜歡目宿芽的草味


這是單點飲料送的手工餅乾,西西里很愛,我覺得芝麻的那塊很不錯,超香的!應該是多虧芝麻本身的香味


六號花園真的名符其實,幾乎每道餐點上都有鮮花的裝飾
西西里即將發揮她個人的花藝功夫,請看
老吳個人只有一個感想,很像告別式上的花籃,
接下來看老吳的


老吳摒棄數大便是美的傳統觀念,僅以一朵黃花凸顯六號花園深處深山的寂靜孤獨
加上背光效果讓這躲黃花有顯靈之像,徹底收服西西里的告別之花


無聊的兩人開始玩起創意飾品大展
首先場的是「花戒指」


「新娘捧花」


「海灘夏威夷拖鞋」


差點成了「菊花」


吃完好吃的餐點,便四處逛逛
我倆發現這邊的毛毛蟲好多啊,多到讓我起雞皮疙瘩,一顆樹上可能有五六隻以上
大家可以數數看有幾隻?答案即將揭曉.............


答案是:四隻毛毛蟲、一隻蟬,你答對了嗎?
剛剛有說過這邊的蟬叫超大聲的,真的有點吵!看老吳怎麼懲罰他們

「再叫我就親你喔!」


另外老吳強烈建議要帶些綠油精或是面速力達姆之類的東西,因為老吳我被咬到不成人形
看看我的手上有幾顆,另外一隻手也是、還有脖子上,之後發現肚子上也有
天啊!他們是三年沒吸到人血嗎?


最後老吳受不了被叮的滿頭包,只好落荒而逃
在內灣稍做休息,走走吊橋,便結束新竹尖石六號花園餵蚊子之旅!


14號紀念日快樂囉










尖石6號花園官網:http://www.6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