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神真的是瘋神,要來不來的
讓兩小無猜的四人擔心的很
結果咧,往多災多難的對岸去了
很想罵一句「肖ㄟ」,害我們差點出不了門

六點多起了一個大早
本以為可以準時七點出發
殊不知肥琪是粗腰還是肥臀撞倒了牛奶
搞到七點半才踏上前往墾丁的路途

雖然只有四個人,但是後座還是很擠
因為多了「嘰咕」與「咕嘰」(就兩隻懶懶熊的玩偶)
不久之後,我手上的嘰咕要代替我陪西西里去英國
而咕嘰就要代替西西里留在台灣陪老吳啦~


一路殺到清水休息站後,便交由大頭掌握方向盤繼續前往墾丁
走北二高前往墾丁要從倒數第二個南州交流道下
這樣會比較快喔,提醒各位開車的朋友
原本預定要去里港吃白豬腳的,但是在西西里與老吳的打盹之下
加上由完全沒有做功課的大頭開車,就錯過了里港的白豬腳
只好選擇在省道26路邊看起來很氣派的熊家萬巒豬腳



這家豬腳真的很軟Q,又夠味!
而且西西里覺得這間很像民視八點檔大戲娘家的拍攝場景
不知道西西里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覺得好吃
(西西里是娘家的忠實觀眾,不要不相信,是真的!)

雖然錯過了第一個白豬腳行程
當然不能再錯過第二個行程了,馬上來到哈利波特滾球場
在上場之前,老吳與大頭很榮幸參與胸口碎大石的表演


有看到嗎?大頭第一個,老吳第二個
其實這根本不會痛,比被蚊子咬還沒感覺,倒是裡面的人會覺得比較顛簸吧
接著就由我們進去裡面感受翻轉360度的感覺
首先由噁心情侶黨嘗試,他們兩個從頭到尾從頭到尾沒有尖叫或是嘶吼的聲音
我想他們倆應該在裡面上演含情脈脈的噁心戲碼
眼中只有彼此,沒有外面翻滾的世界
倒是西西里可是一路尖叫到球停下來的那一刻
我只能說是聲嘶力竭、響徹雲霄
這一聲聲刺耳的叫聲像是晴天霹靂班的打在下一個客人身上
她在聽到西西里的慘叫聲後,打死都不玩,西西里真是斷人財路
玩完天翻地覆滾球GOGOGO之後
便前往關山吃燒鹹粿,這鹹粿真的很好吃
老闆娘跟老闆人都很好
那邊關東煮的湯可以免費喝到飽喔,即使你沒有買關東煮
只是墾丁這麼熱,誰想要熱湯喝到飽,喝到一肚子火比較有可能喔!


有趣的是老闆幫我們拍照不會像一般人說
「來笑一個」、「say cheese」、「比耶」之類的
而是「西瓜甜不甜」,老闆說這是最新學到的
但我總覺得這是非常老派的人才會說的話
我已經非常老派了,但我還是沒聽過,超好笑得
這邊也可以欣賞夕陽,畢竟人比較少,不會只看到人頭

馬不停蹄的轉往白沙彎與貓鼻頭
由於瘋神外圍影響,白沙彎的沙灘巡邏隊員也馬不停蹄的趕來驅離我們
真掃興,不過人家也是好意,不然到時候發生意外(如下圖)那就不好玩了


而貓鼻頭是因為時間還很多,便順道欣賞一下
那理得置高點觀景台很不錯,亮白的浪花開在岸邊,真的很美
我們在這耗太多時間,以致於忘了去關山看夕陽
但跟老吳腳皮一樣厚的雲層,我們想也知道看不到夕陽,也就更開懷地在這多拍幾張照片囉


天色漸漸暗了,也該是CHECK IN的時間囉~
第一晚住的是在船帆石的品喬豪華海景四人房
印象最深的是浴室也可看到海景喔,只不過我在洗澡的時候
有個變態從陽台偷拍我入浴照,還好只有老吳圓潤雙臀,而不是尖挺小吳
這是一個要小心的住宿須知,請各位留意


稍微沖一下身體,就前往墾丁大街覓食去
今晚的目標餐廳,迪迪小吃
滷牛肉很夠味、九層塔雞丁還OK、泰式酸辣雞丁沙拉也不錯
但還是前幾年吃的比較好吃,可能老吳是喜新厭舊的人吧!
記得前幾年超好吃的甘草芭樂,今年老吳硬是要去拜訪
果然不出我所料,四個人一下子就嗑光了,讚,不虛此行了啦
不要以為墾丁大街沒有新鮮貨
雖然考魷魚、海灘褲是一定不會變的
但是我有發現賣太陽眼鏡的今年的款式不一樣喔
前幾年流行卡車司機的太陽眼鏡
今年流行大粗框形式的,老闆很用心經營耶!
最後買了考魷魚跟鹹酥雞回下榻的民宿玩樂

重頭戲就是瞎拼ABC
首先情侶黨對戰,打成平手
噁心情侶黨出的題目實在很靠腰
都是一些很難解釋的成語,果然是講不過我們,來陰的!
最後老吳發現自己很能猜,很多時候只有一個字的提示我也能說出答案
好笑的是大家通常都會忘了一開始說是幾個字,開始亂猜
像是猜出猛鬼二字之後,我居然會說出「猛鬼出閘2」,2是為了湊出五個字
總之我好像輸了兩次喝了兩杯調酒
最後暈沈沈的就睡著了迎接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